2011-08-16 19:40:58衣博坤

路過

    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以前的高中校門,從大門外就可以看到裡面的籃球場跟操場,一點都沒變。看著看著,我想
到了一個高中時期的女孩,他很單純、滿足,即使腳不方便也不自卑,至少我從沒看過他在我面前為了這件事說過
什麼。

      我們都不愛在體育課運動,夏天流汗會臭,但我們喜歡繞著操場聊天走路,聊天聊地毫無設限,在他說著自己
的夢想時那個笑容,很美。

     指考過後,成績放榜,錄取名單順接公佈,有喜有怒也有悲,一切理所當然,能做的也只剩順其自然。
     
     應他的希望,他考上自己喜歡的應用心理學系,以前為了自己能不能勝任心裡諮商師,他問了我很多次,我都說
你心細,很會觀察別人,更重要的是你會傾聽,對此我並沒有像他對自己一樣的沒自信,我很看好他!

    現在經過畢業高中學校,再次看到那個操場,彷彿他又再我身旁聊天聊地,我們又再悠閒的走路,然後再辯論自
己有沒有能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女孩啊,你是我高中時期最要好的朋友,你擔心自己因腳的殘缺可能不能騎摩托車、開車,我期望你有個跟我一樣為你著想的朋友,就在那即將到來的大學生活中。你並不感到孤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空心筆✿ 2011-08-17 12:36:41

不自卑是因為
殘缺的是她的腳而不是她的心
該給她鼓勵

版主回應
事實上大多數時候都是他給予我鼓勵

他身上就是有那種力量,帶給人希望!
2011-08-20 17: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