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2:06:48

一整天都在翹課

雖然沒有翹整節課...
但幾乎整天都在翹課!!
翹課對象 都是跟緋聞愛人!!
還有莫名其妙跟我穿情侶裝的夜夜
第二次 還有瘦子參與!!!
幾乎有四節課都和她泡在一起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聽她昨天這樣說完
我有點小開心!!!
但就算開心 我也不會有別的想法的!!

最後兩節公民課 她媽的讓我想砍人
老師真的是基掰告舞村(機掰到有剩 - 台)!!
第一節 翹了大概20分鐘 夜夜就說想回去了...
因為她是乖小孩 她會怕!!(老實說 我也有一點點辣!!)
回去 老師也沒多問什麼 反而繼續上他的課
回去大概沒多久 我趴在桌上寫歌詞(Kill the boring time)
殺完時間 我竟然睡著了!!!
在課本上 放著一張沒收好的紙...
上面寫著... " I NEED YOU "
不小心被夜夜看見了...
因為我真的累攤了 睡死了 根本沒去注意到我把那張紙放在桌上
看到那樣 一般正常人都會想到...
可是 那是歌詞!!! Machi Di Di的 I NEED YOU
真的很好聽!! 可惜整首幾乎都是英文...我練不起來
不然 我一定會把所有的英文都抄出來!!
中文部分 也忘了...只記得 " I NEED YOU "
是阿是阿 I NEED YOU

MY LOVE , WHERE ARE YOU?

I NEED YOU~~



話說我現在有點開心!!!
不是因為整天都翹課和她在一起
而是...我媽媽超貼心的!!!
送我一個皮夾ㄟ!!!(我想要很久了!!)
然後剛剛又接到球隊的人打來的電話通知要練習
整個歪歪爽~~~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