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19:03:48× 7 - Eleven 〃

【 前 座 後 座



蔡淳佳.jpg




 沉默來了 很久 待 更久
 在 右邊 擔憂 背後 的痛
 飄移的心 前進 又 退後
 愛到了街頭應該怎麼兜

 

 承諾晚了 多久 才 看透
 這 前座 後座不屬於我
 原來說了 鄭重 該保重
 我再也沒有理由跟你走

 

 我真的有抱緊你的衝動
 我真的有想起你而感動
 然而她的香味殘留衣袖
 那已滲透滲透你的心中


 我真的有抱緊你的衝動
 我真的有想起你而感動
 但播放的回憶屬於朋友
 我已沒有沒有資格逗留
 怎能不放手

 

 

 沉默來了 很久 待 更久
 在 右邊 擔憂 背後 的痛
 飄移的心 前進 又 退後
 愛到了街頭應該怎麼兜


 承諾晚了 多久 才 看透
 這 前座 後座不屬於我


 原來說了 鄭重 該保重
 我再也沒有理由跟你瘋

 我真的有抱緊你的衝動
 我真的有想起你而感動
 然而她的香味殘留衣袖
 那已滲透滲透你的心中

 我真的有抱緊你的衝動
 我真的有想起你而感動
 但播放的愛情屬於朋友
 我已沒有沒有資格再逗留
 怎能不放手

 

 

 我真的有抱緊你的衝動
 我真的有想起你而感動
 但誰能夠保證這次不同
 她已滲透滲透你的心中


 我真的有抱緊你的衝動
 我真的有想起你而感動
 明白心動不碰就不心痛
 多年以後我們除了問候
 還可以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