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21:06:29× 7 - Eleven 〃

【 ONLY ONE





 你的好 我從前怎麼看不到

 看不到 總以為愛在天涯海角

 回頭卻在你溫柔裡找到

 渴望被你擁抱 可以愛你多好




 不明瞭 你從來不說你累了

 你累了 也預留肩膀讓我依靠

 你的笑倒映了我的微笑

 我會有多重要 因為有你才知道

 也許 這101次錯過的玩笑

 只為遇到 你溫暖的懷抱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 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 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不明瞭 你從來不說你累了

 你累了 也預留肩膀讓我依靠

 你的笑倒映了我的微笑

 我會有多重要 因為有你才知道

 究竟 要轉多少次那生命的轉角

 才感覺到 愛情真的來到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 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 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 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 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Say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