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10:32:20rabbit

搞什麼阿...白費ㄌ三個月

還記得自己在99/5/22的網誌中

說老娘要"瘦瘦瘦瘦瘦"

當然.魔羯座ㄉ毅力可是很持久ㄉ

所以從6月初開始

每天下班後.不管多晚.都會去公司旁邊ㄉ運動場慢跑

跑ㄌㄧㄍ月.有逐漸看到效果.真ㄉ有瘦

但是....最不願意ㄉ事情發生ㄌ

我ㄉ小腿慢慢膨脹ㄌ.所以馬上致電給媽媽大叫"怎ㄇ辦"

我是那種不見棺材不掉淚ㄉ人.之前老大就說跑步小腿會變粗

我就不信邪.說我媽沒有阿.結果本人真ㄉ嚐到結果ㄌ

所以慢跑馬上變成快走.而且回家後一定按摩小腿

所以小腿有慢慢恢復ㄉ趨勢當中

而且前陣子嚴格控制飲食

早餐:水果.山粉圓/綠豆湯/薏仁湯之類ㄉ(自己煮ㄉ)

午餐:蒟蒻麵.芙蓉豆腐.燙金針菇(只沾鰜魚露醬油)

晚餐:有時吃7-11ㄉ39元或49元早餐組

(5點前一定吃完晚餐.因為工作性質ㄉ關係)

慢走完回家後還會做至少45分鐘ㄉ"房間運動"

(抬腿.空中腳踏車.仰臥起坐之類ㄉ)

那時真ㄉ很開心.有慢慢達成自己ㄉ目標

但是.可能是身體已經習慣ㄌ這ㄍ模式

最近慢慢停滯中.不再繼續前進.而且反而變重ㄌ

這陣子.大家一直說我會營養不良什ㄇㄉ

直到前幾天.閨中密友跟我說

我運動到後來.脂肪變成肌肉.所以體重才會上升

還有一些我做錯ㄌㄉ減肥方式.太偏激ㄉ方式ㄌ

因為本來沒運動.突然太激烈.而且食物也都吃不對

我聽ㄌ超級沮喪ㄉ.本想放棄好ㄌ

但是都堅持ㄌ三ㄍ月ㄌ.而且周圍ㄉ人都超關心我ㄉ

朋友ㄉ姊姊煮蔬菜湯時還問要不要拿給我吃

我ㄉ閨中密友也幫我問ㄌ她之前工作時ㄉ營養師

真ㄉ很感謝大家

有人一直問我我減肥ㄉ動力是啥---當然是穿漂亮衣服和變正阿

雖然可能有人可能覺ㄉ很膚淺.但女生一生不就是追求這ㄍ嗎

而且我真ㄉ真ㄉ不想再看自己這樣下去ㄌ

所以我會好好重新規劃我ㄉ計畫

而且看到一則報導說.減肥時有做紀錄ㄉ人比沒做ㄉ人容易瘦

所以啦.從今天開始.我會記錄下我每天ㄉ飲食和運動狀況

好好來督促自己.並下訂下短.中.遠.程的目標

所以.第一階段的目標:一ㄍ月至少1~2公斤

加油.我相信我的毅力ㄉ

 

 

 

 

 

 

 

 

 

 

 

 

 

 

 

 

 

 

上一篇:What? How?

下一篇:It's time to take a 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