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6:55:01rabbit

大B’ s wedding party

上星期天中午
去參加大Bㄉ喜宴
她整ㄍ人真ㄉ很美
令我印象最深刻ㄉ一幕
是新娘爸爸帶著新娘進場
然後把新娘交給新郎
這時爸爸先入座
大B爸爸入座前
我看到他紅ㄌ眼眶
在用手帕擦拭眼角ㄉ淚水

這時ㄉ我
也紅ㄌ眼眶
想到我爸在我面前是多ㄇ堅強
從不在我面前掉淚
是我媽跟我說
在婚宴之前
我爸在高雄唱歌ㄉ時候
唱到一首有關女兒出嫁ㄉ歌
我爸紅ㄌ眼紅.好像哭ㄌ
我想
這就是每ㄍ父母嫁女兒前ㄉ心情寫照吧
文薇.毓芳.涵涵.瓊.小目.我
第一套白紗
第二套桃紅色禮服
第三套淺粉紅禮服
我ㄇ4ㄍ和大B
We four
我ㄇ大家和幸福ㄉ小倆口
要請新娘ㄉ朋友上來抽捧花ㄌ
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