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08:00:00peace

樂華夜市的[下港米糕排骨酥]衛生不好態度又差

樂華夜市的[下港米糕排骨酥 ]台北永和市保平路14號 2232-5739

上個月我和家人去逛樂華夜市 因看到[下港米糕排骨酥 ]滿多人吃 就第一次和家人去吃吃看 點了一堆東西 當其中一樣[燙青菜] 我媽忽然發現青菜中有一隻黑色的小蟲 不是菜蟲因菜蟲不會是黑色 我們看到上面有腳但可以確定不是蟑螂 我爸就叫店員過來看 店員就叫他們店經理 她是40歲以上不高不胖眼睛大的婦女 我爸叫他看清楚  她卻回:[不可能 我們菜都有洗] 我爸就說[那這隻黑色的蟲怎麼說啊]  那女經理就臉很臭說[是要我這盤不算你錢嗎] 我爸生氣的說:[你那是什麼態度啊 虧妳說妳是家的經理 卻態度不好]  那女的瞪大眼睛回[今天都沒有客人說菜裡面有蟲 就只有你們說 未免太奇怪了吧] 我爸生氣得對我們家人說[我們走 以後步要再來這家店吃 這頓飯菜我付錢 算我們倒楣第一次吃碰上有蟲又遇到凶巴巴的店員 真機車]

我爸在家就說早知道用手機把它菜拍起來 叫衛生局來檢驗那家店的衛生環境 順便拍下那自稱是店經理的兇八婆的畫面 依一般正常應該要說[我馬上幫你換一盤新的菜上來] 但那女的卻一副好像不是他們的錯的態度令人生氣

我們家人死也不會再去那家爛店吃飯了 浪費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