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00:11:58peace

遠傳電信人員很機車 尤其館前門市店員

我用遠傳門號很多年 但發現我在家都收訊不太好會斷訊  而我很不喜歡館前門市 因店員的知識實在很差 去年是男生把我要申辦調的通話紀錄出差錯 而今年是女店員出問題 雖然台哥大的門市店員有時臉很臭 但至少發話紀錄可馬上列印給我 不像遠傳卻要幾天後用郵寄方式給客人 效率很慢

我決定不要在去館前門市了 雖然是旗艦店 店店員和主管沒有旗艦店那種厲害感覺  反而一直推卸責任 我打客服投訴 明明交代不要我把電話洩漏給館前門市 但客服卻沒仔細聽 反而把我電話給館前讓對方知道是我這位客人投訴的 我覺得有被[恩犯我的人權和隱私權 唉 我怎們那麼倒楣遇到不好的遠傳店員和主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