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00:48:34peace

[全家]便利商店 和7-11有些店員態度不好 很多奧客不點東西免費佔位子害點先鮮食的客人無法用餐

我發現自從7-11和[全家]便利商店有設位子可以坐 就滿多人在用餐時間 都不點鮮食或不點東西或只點飲料就做很久 我想點鮮食來吃都沒位子坐只好作罷 跟店員說有的店員很俗仔 要可人只好去別家了 明明椅子是給點吃的東西客人坐 但卻一堆奧客不花錢就一直坐 什麼叫做客人 有花錢的才敢叫做客人 沒花一毛錢憑什麼叫做客人呢 要叫做[陌生人]才對

而[全家]便利商店 [南陽店](在北市南陽街補習街) 是直營店 我發現那工讀生男生(黑頭髮)和工讀店員(有染頭髮)臉很臭 問他還有貨嗎就隨便達 就和那女店員竊竊私語講客人壞話被我聽到了 正職人員陳先生態度好不像那2個工讀生沒教養沒禮貌 我看這家店會被那2個 工讀生給拖累的 真替那陳先生覺得可憐 現在滿多7和8年級工作態度都不好 而且認為他們只是工讀生就對客人態度差 反正大不了離職不要做而已 但那家店卻被他們給拖累污名了 唉 替[全家]便利商店 [南陽店]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