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00:10:57peace

屈臣氏店員和會員卡沒有康是美來的好

[屈臣氏]寵i卡要付50元才能加入 但[康是美]卻只要一次消費多少就可以申辦會員卡

一.[康是美]一年總共消費達2萬元申成金卡 可有20張50元折抵卷(我去年就消費超過2萬元 所以今年申金卡)

二.[康是美]可以單比幾千元以上分期 至少負擔不會那麼大但[屈臣氏]很小氣都不行

三.我發現.[康是美]店員都會主動招呼客人 但[屈臣氏]的店員都不會 而且問他們問題還會愛理不理 尤其西門町[成都店]. 永和[樂華店].永和中正路(寶雅旁邊)店店員女店員最機車

四.明明 [屈臣氏]DM寫寵i卡可以換來店禮 之前好幾檔的來店禮我沒帶卡所以不能換 但平常消費沒帶卡還是可報手機累積點數 我這次難得記得帶卡[永安]店消費順便要換 店員說換完叫我去別家換 [樂華]店很機車 不準我換 什麼時候你這家店變成這樣規定 她依然態度很硬要我消費 我拿出前20分鐘消費[永安店]發票 說我已經買過東西了 只是永安店沒洗髮乳叫我去其他家換 她就說[不行]就死要我再花錢在這家店才行

從去年到現在 我去過好幾次[樂華] 因它開較晚 不管肥的男店員或7/17那綁麻尾有點胖的女店員都很機車 我很討厭樂華店 以後不會再去了

我對屈臣氏店員很反感 至少康是美店員只要買東西還會送東西 不像[屈臣氏]花錢還要受氣 以後我會常去康是美少去屈臣氏消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