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22:38:40peace

台北地檢署收文室人員態度差又臉臭還刁難民眾

台北地檢署收文室人員態度差又臉臭還刁難民眾
去地檢署收文室交狀紙 我之前每次交都會附上一份影本給收文的人蓋章 而這次我也是這樣 但收文的那男生(我幾乎每次去交狀紙 都是那年輕瘦瘦戴眼鏡有長痘痘的男生)臉臭又態度不好問他問題愛答不答
我不甘願無冤無故花車錢去交狀紙 就遇到態度惡劣(每次他的臉都很臭 我敢發誓)的收文人員林培文 總統做不好都可以被人民叫下台了 那他平什麼白白領政府的薪水呢 那是2300萬台灣人民納稅來的錢耶 不爽做不會離職嗎 幹嘛擺一張臭臉 我是女生看我一個人就好欺負喔 他以為地檢署是他家開的嗎 怎麼會請這種態度差臉又臭又講話愛答不答對民眾的人來當收文人員呢 真都地檢署的臉 要陳處才對 不然對得起其他地檢署好好工作的員工嗎
我之前也有上檢察長信箱 但都吃案沒回應 官官相護
而且那男的我每次交狀紙 他都在看書 奇怪 為什麼可以在上班時間可以看書呢 我懷疑他是工讀生 但如果他只是工讀生竟敢那麼囂張目中無人 我是民眾要交狀紙 我也不想交給那位林培文 但他就是坐在那收狀紙的位子 每次臉臭交狀紙給他問一下收發最對後時間到幾點 就愛答不答的 我是有欠他錢嗎 不然那是什麼態度啊 不 知道是在囂張什麼耶
他領政府的錢 而政府的錢是人民納稅繳的錢 為什麼我們2300萬台灣人民要把錢養那種公務人員呢 我要是上班看書一定會被主管叫去約談 哇 台北地檢署的人都那麼隨便上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