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1:11:28不眠飛行

よりによってこんなときにくる?

陷入了一種詭異的局面。

下了課
按照慣例在門口停了一下跟同學聊了下天
本來是跟S邊走邊聊她生日的事情
後來我下意識的停了下來

S轉過來問:妳在等誰?

我有種心事被拆穿的感覺(希望當事人沒有聽到,不然我會很想死。)。


過了幾秒M也到了門口
跟另外兩個人在一起說話(也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停在門口XD)
彼時我被正在抽菸的K叫住講話
S因為有約就頭也不回的先走了

跟K聊著的當兒其實還是偷偷的注意了一下M
我想起剛剛要離開教室的時候
他看了我一眼而我故意別開視線跟S說話
淦我是小學生噢!!!!!

然後M一行人往回家路上走去的時候
我跟K也邊說話邊往前走
本來以為M會回來牽車
可是他就這麼走向研究室(在他回頭的當兒我非常該死的看了他一眼)

無法忽略心中的那份失落感
雖然不知道有幾分重

好吧
其實也沒有規定我們一定要一起騎車回家啊
再加上之前也不是沒有我逃去研究室放他自己一人騎車的經驗
可是就是有種說不上來的..................詭異

我不會是被制約了吧????!!!!
而且我覺得我表現得一整個很不自然完全是個大白癡
又或者簡直就是一個神經病了(一定是因為剛剛聊了太多精神分析的關係)

淦不要在這個時候來啊!!!!!!
這是本人危急存亡之秋啊!!!!!!

而且後來被K約去喝咖啡
在他吞雲吐霧的一個半小時之際
雖然聊學術聊得很開心
可是我承認我一直被下課後那五分鐘之內的事情給干擾數度分心

もう~~~わけわからん!!!
こんな自分が嫌!!!!
どうすんねん!!!!!

ホンマに小学生か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