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2:48:32不眠飛行

醒醒

已經一個半月了。我戲稱,現在真的是黃河乾枯期,或該說是冰河時期。
該給你的信,還是沒寫出來;自己該交的研究計畫,小論文,依舊難產。

到底是怎麼了?是不該實現看舞台劇這個夢想,更不該看了三次嗎?
買了原聲帶,聽著Hugh的聲音,腦中卻自動浮現你魅惑般的歌聲,揮之不去。
就在昨晚,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見你了,只不過是看到一張你的近照而已,
竟千愁萬緒哭了出來。

やばい、会いたい。本当に本当に会いたい。

可是見到你,我就能滿足了嗎?

我知道自己該醒醒,也要正視你手上的戒指,可是我還是一樣任性的希望,什麼都沒有發生。

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