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16:19:20不眠飛行

擔心

突然想要寫封信給你。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喉嚨總有東西哽著的感覺,有時因此沒有食慾。心想不知道是睡眠不足還是電腦使用過度,走一走就覺得噁心欲吐。

然後變得很健忘,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在日本的時候,忘過提款卡、錢包、手機、甚至翻譯機,連回到治安甚差的台灣都還會忘東忘西的。

從dream小說裡醒過來以後,不再像之前這麼患得患失,但看到你健康檢查出來的結果,仍然一陣難過。更可怕的是,你也會動不動噁心欲吐,和健忘,連一天只吃兩餐正餐的壞習慣都如出一轍。聽你說,每天晚上都要喝酒,「因為寂寞啊」,我傻傻地對著電腦螢幕說:「那讓我陪著你吧。」說的是日文。

是啊,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自己可以陪在你身邊,逼你吃飯,晚上陪你一起喝酒,然後勸你少抽一點煙,雖然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我繼續用日文直嚷著:「趕快去交一個女朋友啦。」然後心裡好希望好希望自己就是那個幸運的女孩,可以陪在你身邊。為了照顧你,我是願意去學打可怕的蟑螂的,雖然你明明就比我大了11歲,又是男生。

還好你罵起人來還是很有魄力(哈...)。而且我好喜歡看你生氣的樣子。

雖然不知道我們的身體為何會出現一樣的症狀,不過我決定改過自新,好好作息吃飯,不知道你的身體會不會因此好轉哩?

体を大切にしてくださいね、坂本さ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