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7:31:26yoyo

別擔心

好不容易熬到三點
起床ㄌ吧
接到我ㄉ電話嚇到你ㄌ嗎

是的
我想....看到不認識的電話....戰戰兢兢接起來的你
在聽到我聲音之後.....
那種擔心的語氣

很過意不去
卻讓我覺ㄉ心暖暖ㄉ
淚水瞬間充滿眼框

在非正常時間接到我ㄉ電話
代表......出ㄌ什麼事吧

ㄣ恩
很痛苦
很煎熬
雖然.....在人生的過程中....在別人眼裡.......不算什麼
對現在的我.......衝擊很大......打擊很深

午夜......我們約好

一路上....這件事從頭到尾
你是我吐露最多的人
你聽著......
擔心!!
家裡的一些事....讓你覺得健康很重要生命很寶貴
你要我好好的.....照顧自己別做傻事
不然你會跟我生氣
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的
很難過
但是.....總是會過的
我如此跟自己講著
也如此ㄉ跟你說著


上一篇:無謂的柯南

下一篇:non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