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0:45:35繁華落盡的悲哀

我輸了ㄝ~~

這兩天看到嘟嘟跟小四的專訪,赫然發現自認白爛瘋狂的我輸了,而且輸得還蠻徹底的ㄝ!^^b

首先小四用吸管吸珍珠奶茶的珍珠然後快速吹氣吐出來噴人。這件事,我還真的沒想過要做ㄝ,當然原因之一是因為我每次喝珍珠奶茶喝完杯底都剩一堆珍珠,所以就不想喝了。嗯,改天考慮來試試,不過應該要先做好被揍的心理準備,哈!

跟著是嘟嘟的離家出走事件。後,害我昨天一看到就直接罵髒話出來了,他國一就離家出走過,而且是自己一個人騎40分鐘腳踏車去搭計程車,然後連路名都不知道的搭車到高雄找他姑姑,這很猛ㄝ!完全看不出來感覺上靦腆而且乖乖的他會做這種事,我想自以為瘋狂的我差可比擬的也只有當夜衝墾丁來回只為了看15分鐘的流星雨,然後隔天清早還跟社團去爬山這件事了吧!

哇哇哇,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啊,看起來成熟的小四居然會做這種白爛的事情、看起來是乖寶寶的嘟都會離家出走,呼,感覺起來一直都不是乖寶寶的我所做出來的事情反差都不夠大了!

2006.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