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0:44:00繁華落盡的悲哀

我是幸福的^^

家族裡,總會有些人是我喜歡的,有些人是我不喜歡的,但我慶幸的是,在他們其中我喜歡的,而且也很照顧我的很多很多。

小時候的我,總是跟哥哥姐姐們玩在一起,也許是因為我年紀小,也許是因為我太凶悍了,從小總是哥哥姐姐們讓著我的多,就算是拌嘴,也是拌過就算了。(起碼我是這樣的啦,我不知道哥哥姐姐們有沒有對我懷恨在心,不過就算有他們還是對我很好很好的。)

長大之後,雖然大家都因為課業而疏遠了,可是只要我需要幫助,說一聲,哥哥姐姐們能幫我的都會盡量幫我,甚至有時候連姑姑、舅媽、伯父他們都會跳下來幫我。﹙沒辦法,我手太笨了,國中的家政作業都是舅媽幫我完成的,要家政實習煮飯的時候,我記得我還跑去二姑姑家學了壽司捲,而且我國小的燈籠作業也是我大伯幫我完成的,据說我大伯可是從來沒有幫我兩個堂哥作過作業的呢!﹚

我還記得唸美術系的文娟姐姐幫我畫我一張自畫像,培良哥哥跟二哥哥好像教過我理化跟數學;嗚,不過講到教我,當然不能放過教我一年英文的柏帆哥哥了,雖然他很嚴,我常常因為粗心大意被他彈耳朵,不過國三那年他幫我打下的底子,讓我一直到高中都沒有再補過英文。而且那時候因為家境的問題,大哥哥都沒有跟我拿過家教費﹙我還是習慣叫柏帆哥哥叫大哥哥XD﹚,甚至常常他過來的時候都還帶東西過來給我們吃^^|||

直到現在,當小哥哥知道我喜歡看棒球、看籃球的時候,曾經是防護員的他也是二話不說的就答應我要幫我拿我喜歡的球員的簽名。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在一路走來這麼多風風雨雨之後,我的哥哥姐姐們還是很願意的幫我,還是很願意的讓我再不小心跟他們偶遇時跟他們撒撒嬌、耍耍任性。雖然現在的我沒有什麼能力去回饋他們,但是他們對我的好我會一直的放在心裡,在哪一天當他們也需要我時,我會盡力去幫忙他們的。我真的很幸福,因為我身邊的人總是喜歡的比討厭的多,而願意伸出援手幫助我的更多,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2006.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