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0 14:09:20ma..

論同窗之六角本壘板

許六角,因其臉型隱約有六個角而得名。只是下面那個邊太短了,所以一開始會誤以為只有五個角,所以又曾得五角及本壘板之名。其實,不要小看那有菱有角的臉型,仔細觀察,國內外演藝圈有許多當紅帥哥的臉型可也都是角來角去的!那可是帥哥臉吶!

高一時有學妹殺手之稱,因為那時常常會有學妹來找他!至於到底是來找他做啥的,這就不太清楚了。

他人是長的帥沒錯啦〈三劍客中算最帥的了,但人氣…有小輸之趨勢〉,但此人乃瘋猴一隻!那張嘴在女人身上就叫做賤!三不五時就喜歡鬥別人〈女生〉生氣。基本上,如果你看到我們兩個湊在一起,那畫面有百分之九十是兩個呆子笨蛋在吵架、打架。

他最討人厭就是這個地方,超皮!別以為他是像成X、X寧同學那樣,他可是很有個性的!標準的男生。

這傢伙討人厭歸討人厭,但我同意大頭的說法,當他的女朋友可是會很幸福的。他的溫柔可也是深藏不露的。至於他的過去,我略知一二,但還是尊重他的隱私吧!

另外,我跟他鬧歸鬧,他可稱得上是我的救命恩人呢!當初練啦啦隊時,做上層的我,與做下層的他和小岱配成一組中階。在練拋下時,他可是拼了命的接住我呢!想當時完全不知如何在空中平躺而斜四十五度飛出去時,可是靠他衝過來抱住了我,我現在才會在這裡抬槓呀!救了我不知多少命的恩人。

但他也曾差點害死我!練十字架時,他與小岱被音樂搞慌了,也不管後面的人還沒抓住我,就將我兩腳往上抬離地面,演出一劇頭下腳上倒栽蔥。往後倒時我腦中浮現一秒鐘後我後腦將會撞到地,然後滿地鮮血… …。幸虧那些原本應該在後面抓住我的人,全當了臨時的人肉墊,但還是嚇得我回教室後眼淚直落。

但練啦啦隊時,我們三人有頗深的默契,他在我哭的時候,一個人坐在位子上,翹著二郎腿,眼睛看著別處,但臉上沒有表情,眉頭微鎖,一副正在生悶氣自責的樣子,所以我就原諒他啦!我還是很信任他們的〈要不然後面的啦啦對要怎麼跳〉!

最後,最重要的忘了提,老許打球超帥的!姿勢一百,命中八、九十,技術一流,籃下、外線、上籃通通完美!他還可以笑笑的電過一個又一個唷!彈簧腿,Don’t forget 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