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5:54:44ma..

那曾經青澀的中學生活啊...

翻開一本本的筆記本
那曾經青澀的中學生活
牽動的不只是思緒,更還有一眼淚的鼻酸。

整理房間時翻到的筆記本
翻開裡面
一頁頁都是國中、高中的記憶
看看當時的課表,考試進度,作業內容,報告,社團活動...
每天八節課外加課後輔導,段考兩天考十科,永遠有做不完的作業、考不完的試,在如此繁重的課業壓力之下,我們居然還有時間玩社團。帶活動、分組、上課、練團、表演...,令我想起了那段神似超人的時期,相對於現在工作的勞碌,當時全是靠著熱情支撐下去的啊!燃燒不完的熱情,留下了令人難忘、也無法忘懷的深刻記憶。那時是多麼的開心快樂。

翻開通訊錄
那一個個快被遺忘了的人
至今還依稀記得他們的樣子
可你們現在在哪兒呢?
過的可好嗎?
在做些什麼呢?
當然,不令人喜歡的人是不會在上面出現的!

國中,是那麼的青澀。
隨便兩個名字,都可以配成一對。

高中,是那麼的充滿活力。
每學期,每個月,班級之間的競賽,無不是挖空心思、用盡力氣,勢必奪得第一。
當年那一片片象徵著勝利的榮耀的錦旗,也許早已被丟入哪個資源回收場了吧。但永遠也不會被丟棄的是,每個人腦海中那辛苦的模樣。

親愛的阿伯啊,有你的熱心才有我們那一片片的錦旗,可不知你現在順利在唸書了嗎?
親愛的條子啊,有你與另外一位同學的幫忙,讓我看到了180+150公分高的世界,也希望你也能成為一位傑出的設計師。
親愛的哲啊,有你我才能四肢健全的活到現在,謝謝你始終勇敢的接住我,雖然你也是那差點摔死我的人,但希望台北淡水惡劣的天氣不會打倒你。雖然跟你說了很多次都沒實現,但我有空真的會去看你,不過希望不要打擾到你的女朋友。

親愛的各位啊,無數不具名的朋友,有你們的歡樂、淚水,才會有我們豐富的中學生活,謝謝你們,也希望你們都順利。














如果可以的話,上天請讓我回到那令人快樂的時光,永遠停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