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00:58:55ma..

喜歡??

這兩天,我一直對他懷有些許的愧疚... ...。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因為被我拒絕而失蹤了,但他被我拒絕的後一天還有出現啊!電話持續不通,沒有語音信箱,請假一天,接著又翹一天班。我很努力說服自己,他是回屏東了,也許他這原本兩天劃假的原因就是要回屏東了,也許他為了我說過的手機吊飾回屏東一趟特地到墾丁大街去幫我買回來... ...。但我實在不怎麼相信他會在期末考前回屏東。


我想我滿難忘記他跟我表明心意的那個夜晚,他終於說服我去都會公園一趟,在晚上八點多。路上,不知怎麼的聊到我是否有男朋友,我要他猜,他猶豫了一下說,我想應該沒有吧。我沒有回答,我只是在後座自以為是的笑了笑。我問他,沒有又怎麼樣?他說,沒有的話想泡妳。他大概不知道我最討厭馬子這一類的用語吧。我不想告訴他我有男朋友,我不想讓這在我工作的地方傳開來,因為很多時候,這樣的背景會讓別人對你保持距離。我才剛到一個新的環境,我需要朋友來熟悉。他更露骨的問了,當我女朋友好不好?我毫不考慮,不要。我不幹劈腿這檔子事,雖然我滿想試試的,但我的淺意識不容許我這麼做。


在邊看夜景邊聊天的同時,他試著將我擁入懷中,但他一次次的失敗了。男人膚淺的招數我看多了!


回來後,他又堅定的問了一次,真的不當我女朋友?我也堅定的把它的問號搖了回去。他不死心,纏著我要理由,我沒有理由可以給他,真正的理由我又不想說。我只能說出真心話,先當朋友吧。跟我討價還價要了一個期限,四個月。開學後的一個月,他要升大四了,沒有多餘的時間耗在捉迷藏上,四個月,他雖然有點為難,但還是為難的答應了。


當我離去時,偷偷回頭看了他一眼,發現他在原地駐足了一會才低著頭,沮喪的離去。回想這一眼,我想,他可能是真的喜歡我吧。


隔天,他打烊班的搭檔把我叫去說了一些話。"妳知不知道他喜歡妳?"比了比正在背後WASH的他。"啥?"我拿出裝傻的本事,假裝聽不清楚。"他喜歡妳啊!"他簡略扼要的重複了一次。"騙人。"我不相信一見鍾情,我只相信男人會在見到一個女人後快速的追求她是因為那個女人的外貌以及那個男人過久的寂寞。那個男人根本不在乎那個女人的內在。這也是我拒絕他很大的理由。


其實不能說我討厭他或是厭惡他,他人還滿好相處的。只是我不喜歡他粘著我,以及欺負我。他老愛欺負我,似乎把我當成了他的娛樂,但試想,一直被欺負的人會高興嗎?我討厭。他也老愛粘著我,表白前,他老愛找我出去;表白後,更扯了,他老愛黏在我身上。我的背、我的頭頂,都是他黏黏樂的對象。我喜歡有點黏又不會太黏。黏過頭,我討厭。可他人又真的不錯相處,我想跟他做朋友,卻不願做他女友。


我還是聯絡不到他。手機完全不通,簡訊沒回,車還在這,人卻不知去向。我一直想,他是回屏東了,他沒帶充電器而手機沒電了,他不帶手機不想讓人找他上班,他明天就會回來了,準時在九點出現,等著接我一句,你又出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