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00:24:2812

懂什麼?

一半以上的同事對於我是單身似乎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幾乎認為我怎麼看就是死會的人。

 

「妳單身喔?」 「對啊!」 「那怎麼不去交一個?」 「......。」

 

我不是漂亮的女生,不會打扮、不會化妝,站在出色的正妹朋友周圍,永遠是不起眼的。

我不是溫柔的女生,想笑就是會大聲笑,個性就是MAN,我不想為了討好喜歡的男生而改變真正的自己。

為了別人改變自己,要改變到何時?

直到正式交往的那一秒鐘,掀開真面目,對著眼前的男生說:『哈哈,你被我詐騙了,這才是真正的我,之前的一切都是假象而已?」

 

我看著你若干年,你終究還是沒有對我心動。

我等待時機準備開口,無奈你看上的是我身旁的她。

我再次放手一搏,得到的卻是更多的眼淚。

 

「怎麼不去交一個?」

我又何嘗不想?我努力了3回合、卻徹底失敗了3回合,成功率看來比我中樂透還低。

「怎麼不去交一個?」

我又何嘗不想?但眼前沒有對的人,更沒有可以選擇的人。

 

男女交往對妳們而言是輕而易舉、易如反掌的事,但對我而言卻沒那麼簡單。

 

這種風涼話,真讓我聽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