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5:03:2212

Incredible!

我不信!阿梅武功這個好,憑妳打死她,那她一定死得很冤枉低......

 

我不信!妳明明就是個充滿正義感,道德感也很重的人,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之前就耳聞此事,儘管大家不斷猜測,甚至提出妳的名字,我還是不覺得此事會和妳的名字畫上等號。

想不到最後答案揭曉,妳就是那個人!

 

我不信,我真的無法相信!

到底在當時,妳是被蒙在鼓裡,事後才得知?

還是明明知道了,卻選擇沉默以對,等待他的回頭?

 

愛到卡慘死......,這句話用來形容「瞭落去」的男男女女真的是有道理。

 

無論如何還是誠摯的祝福你們,真的......一定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