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2:38:21無敵白先生

秘密的故事

望著眼前那反射在河水波浪的陽光,

深深的抽口手中的黑騎士雪茄,

回想前日子偷偷要寫給妳的那封信,

我將它悄悄的收回,在妳還沒看到之前,

心裡悄悄的種下了一個心,

我看著妳,輕輕的笑了一下,

妳不解的傻傻的問我什麼事,

「沒什麼,笑妳可愛。」順手的輕輕捏了下妳的鼻子。

「哼,什麼嘛。」

「好。」站起了身,捻熄手中的雪茄。

「好什麼?」妳跟著爬起來,拍拍屁股上的草屑。

「就讓它這樣走下去吧。」摸著妳的頭,撥了一下妳的頭髮,依然的對著妳輕輕的笑著。

「唷。」妳似懂非懂的回應著,但我想,妳不會懂得。因為妳傻傻的。


大手,牽著小手。

夕陽下,河道旁的小步道上,

一場沒人懂的故事,就這麼樣的寫著。



「喏,跟我說嘛,好什麼?」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