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00:05:30無敵白先生

G大經典句



今天我在拜讀G大的小說裡看到有一段話是如此這般的寫著:

一個常常發呆的人,必定是想忘記過去的什麼,
或是刻意讓自己的人生注入大量的空白,
好稀釋曾經擁有的悲傷。
因為一但意識清晰,不愉快的過往便從渾濁的腦海裡浮現出來,
莫名的痛苦。

當我看完這段話的時候,我的眼神一直停留在這段話上很久很久,
心裡面一種感動、一種...感觸、一種...我形容不出的感覺,
感覺,說出了我的心深處,
感動的程度,可以與如果哪天第一家庭全被抓去關個五六十年並且不得假釋,
而且第一家庭所有的財產將全數充公!如此這般的相比!

大概,就這麼如此這般的感動!

SO,如此這般的,我將這段話記錄下來,
也讓我更敬佩G大了。

我覺得,如果哪天G大”葛”了,
這個世界應該那天為他熄燈、降半旗,默哀數分鐘,
該幾分鐘呢?那就...看G大”葛”的時候她出幾本書吧。
並且在以後每年的當天,訂為全國紀念日放假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