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7:33:49無敵白先生

天真的笑容

轉眼間,我的姪女小怡安也越來越大了,
開始學人家說話,進入了學習的階段了,
什麼都要學,心智也開始在發育漸長了,
在以前憨憨呆呆的時候對她來說她的世界就是小小的家,
身旁陪伴的,就是阿嬤還有爸爸媽媽及我們這些親戚,
剛剛小怡安跟阿姨上來,小怡安沒有一刻是安靜的,
阿姨說:因為沒有人陪她玩阿。
所以一上來就要我陪她玩,
傻傻的小怡安大概還不清楚"孤單"這種大人感受吧。
只知道,上來會有叔叔陪她玩。

小孩子的心理,我們不會懂,
看小怡安每天嘻嘻笑笑的過,
總是覺得小怡安有那麼的點可憐,
爸爸媽媽都要去工作賺錢,
很多大人的事情,她不必去懂,也不會懂,
在我的眼裏真的很不捨,
天真的笑容。

我想,差不多也該是小怡安要上幼稚園的時候了。
開始要認識些新的小朋友了呢!會交新的朋友囉!

想到以前小時候唸衛理幼稚園的時候,
還會尿尿在褲子上要媽媽跑來幼稚園幫我換內褲、褲子。
以前小時候真是憨呆的可以!哈哈哈!

小怡安阿小怡安啊,等妳上了幼稚園後,淑女一點阿!
別把在家裡的壞習慣都給帶到學校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