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2:17:48無敵白先生

這一夜

今天晚上,再回家的路上,

吹著讓我懷念的風,

風的味道,讓我回想起以前的種種回憶,

原本要睡著的我,突然想起今晚的風,

我...睡不著了,

躺在床上,開始想著過去的種種,

我跳進了我的回憶裡,

好多好開心的回憶,我自私的只想著所有開心的回憶,

不開心的回憶就先把它丟到一旁吧!

一年前的,兩年前的,三年前的,四年前的,

春天的,夏天的,秋天的,冬天的,

我沉浸在這好多的回憶,

以前的回憶裡,我好開心呢!

每天都快樂的過著日子!

想想...我多久沒有過過以前的那種快樂日子了?

躺在地板上,

我靜靜的品嘗著回憶,靜靜的不停的流著淚。

不是傷心難過,只是感慨當初的天真,當初的傻勁,當初的一切,都已不再了。


今晚的我,淡淡的微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