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20:22:01Mary

2010 德瑞遊記 - 德國羅騰堡飯店

這天下午, 我們抵達有「中世紀之寶」美譽的羅騰堡. 導遊先帶我們到Hotel Diller Schneeballentraume旅館分配房間. 早在出發之前, 就看過網友們介紹將住宿房型不同的旅館, 於是並不意外導遊將夫妻檔(雙人床)與子女朋友檔(單人床)房間鑰匙分開拿出來抽籤. 於是我派出我家老公(因為我沒有籤運)並叮嚀他要抽好一點的房間回來!

我們先到這間 Lobby等待.

我跟老公抽到位於下圖這一間(本團分兩間住, 都是同老闆經營的)!

入口處小巧可愛~

房屋年代久遠, 所以沒有電梯. 上下來及搬行李(旅館幫忙搬)都需使用樓梯.

二樓公用廚房.

走入我們的房間 # 22號房,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張雙人夢幻床~

另一面也來拍一張! 床頂中央竟然還有鏡子, 很特別吧?!

我們真的很幸運, 抽到空間超寬廣且裝飾古典(合我胃口)的大房間!

家具全都是同一系列~

還有兩片大窗可以看外面.

就連廁所的空間都超大, 浴缸可以坐兩個人(只能用坐的喔)!

洗澡前叫老公先去打掃一下~


有沒有看出來馬桶蓋上面的玄機?! 超可愛的呀~


因為抽籤太有趣了, 若看到有團友們房門還開著, 大家就跑進去參觀一下(確認自己籤運如何)!

雙人床的房間大體上都還不賴! 這是我心裡面認定的屬一屬二超棒的房間, 剛好被一對來渡蜜月的夫妻檔抽中! (其實我們抽到的房間在我心裡面也是排名一二呀!)

有些單人床的房間很神奇, 像是三面都有窗戶或是搭配上非常小的(古董)小電視?! 令人嘖嘖稱奇~

據說房間最差的是這間導遊的房間... (若有人要換的, 導遊就會跟他們換!) 這間房間乍看沒什麼問題, 但是因為是從前的小孩房, 所以床的尺寸是縮小版的, 睡進去可能翻不了身~

想看更多房間? 請參閱網友的詳細介紹~ (因為我不好意思打擾團友們的隱私, 所以幾乎沒拍照.)

http://www.wretch.cc/blog/whichdoris/9388000

Mary 2010-12-09 20:57:09

To 鴨子:

也不知道誰把貓畫在馬桶蓋上. 不過不是每個房間都有這隻貓的呢!XD

幸虧我們抽到還不錯的房間, 不然可能會夫妻失和. 我看有些人的網誌上寫到一趟旅行經常在抽房間, 然後難免會有抱怨吧! 不過這些古蹟房改建的民宿旅館, 也難有標準化的房型.

鴨子 2010-12-03 11:49:01

好有趣的飯店喔
這樣抽籤還真刺激(不過籤運不好就嘔了)
那個雙人床果然很夢幻
馬桶蓋也太俏皮了
還會以為那貓怎麼掉到馬桶裡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