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1:03:01Mary

生日快樂 - Part II

雖然大家早就知道攝影大師魚兒的功力, 但是看到這張照片, 我還是不得不稱讚一下魚兒之細膩. 其實當下現場的燈光很昏暗, 我的傻瓜相機已經把大家拍得黑鴉鴉的... 但是魚兒不但調好了光圈, 還適時地趁著大家在講話的時候, 很自然地在旁側拍, 捕抓下了許多瞬間的表情反應.

這張照片中的兩人, 眉目間的默契, 不用多說~ 我一直偷偷地跟魚兒講, ”原來小萱會跟承包商這樣子個性的人在一起啊!” (然後我說, ”以後等到魚兒也帶男友給我認識, 我也會興奮地說, 原來魚兒會跟這樣子個性的人在一起啊!”)

這是一種非常興奮的發現! 雖然小萱先前也有交往的對象, 但是我剛好都錯過沒機會認識. 對照著承包商跟那些過往男生類型, 有時候還覺得挺不像的呢! 對照著小萱跟承包商的個性, 一樣是很不像的互補型情侶! 雖然大家同學認識這麼久了, 但是還真的不知道老同學最後會跟怎樣的一個人在一起呢!

這次的大功臣, 首推歐先生! 看見好朋友承包商及Reclouds皆有了女朋友, 同年齡的歐先生應該格外地心酸吧!XD

(Mary’s OS: 歐先生, 不想心酸的話, 您就別再挑了啦~)
(Mary’s OS: 若有人對個性溫和又多金的歐先生有興趣, 請跟我聯絡!)



Money 跟我一樣, 我們都期待著認識承包商好久好久~

(Mary’s OS: 若有人對重品味又成熟的Money有興趣, 請跟我聯絡!)

那天最滔滔不絕丟出新話題的人, 首推 Xuias! 雖然 Xuias 跟其他三位朋友們都只是初次見面, 但是落落大方的態度, 應對得體.

(Mary’s OS: 若有人對個性正直又多金的Xuias有興趣, 請跟我聯絡!)

要不是礙在新朋友們才第一次見面, 且怕魚兒太晚回家不方便, 我們不可能只聊到店打烊就結束生日趴. (平常長舌慣的老同學們, 可是要出來12個小時才會回家的呀!)

離開前跟顧店的阿熊拍照留念!
(Mary’s OS: 若有人對柔軟可愛又大隻的阿熊有興趣, 請跟我聯絡! 我會告訴你地址的啦!)

最後, 老套地再跟壽星說一聲”生日快樂”! 真的很開心看見親愛的妳獲得幸福! 請好好把握緣分, 祝福你們交往甜蜜快樂! (要超車趕進度的, 我就忍痛讓你們吧!XD)


Mary 2008-07-14 11:53:20

日月潭那幾張照片呀~ 裡面有很多單身女生喔!

2008-07-14 07:38:21

鎖碼哪幾篇??在哪?多久以前的文章啊!!

Breezy 2008-07-11 18:19:18

Dear Mary

我對最後一位阿熊先生很有興趣
可以幫我推薦做個朋友嗎?
白白胖胖正好是我喜歡的類型!!!!

版主回應
喔喔喔~ 阿熊先生真搶手! 上面有野貓說要跨族認識, 現在連Breezy也主動出擊! XD 2008-07-13 22: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