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01:48:2278

調查後的543

又是忙得亂七八糟的時候,很累卻不敢睡,當然,我是需要睡眠的。在我還沒清楚地訂下博士過程該有的目標之前,就是一陣兵荒馬亂。似乎拿到那學生證時,很多的責任就附加於身上,關心一下學弟妹的狀況,分擔與同學的工作,與學長討論瑣事,跟老師研究接下來的方向等等。總在一陣後,躲到角落去抽口煙,想想今天的進度到底到了哪,明天該到哪,很好,即使是個外國人,在做事情是不要有國籍的分別的。
在狂風暴雨中騎著腳踏車背著一堆工具去我的調查地,想想真是悲壯,我似乎從以前都這樣,F總說我這人總會把事情搞的很慘烈,不過我倒想當全世界都不能幫你的那時,能做的也只有靠自己,狂風暴雨有點慘烈,但,發現的事情卻可以驕傲地告訴別人與他人分享,因為這是靠自己得來的。
總是要到比較晚的時候才是專心自己東西的時候,然後就會變得比較怪,昨天同學問我怎麼了,走來走去,哈,我在想事情的時候總是這樣,沒人的時候還會撞牆勒。
研究棟從去年開始補強結構,現在有一半完成了,而現在得搬家,半年後再搬一次,最近跟研究沒啥關係的事情總是花了很多時間,看著新弄好的那一半,跟老師去晃了晃,老師說:真像醫院。對阿,看著這白白的、冷冷的新地方,像走進了白色巨塔,喔,白色巨塔,苦笑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