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3:39:39瑪麗亞, 小瑪莉.....

2009年5月30日----劫西客及老媽到Brentwood採櫻桃

 
 
 5月30日一早7點30分, 由理查及夏琳夫婦開車載著Takelar,我( 劫西客) 及老媽向著位於Brentwoodㄉ農場出發, 去親身體驗採櫻桃ㄉ樂趣. 開了近1小時ㄉ路程終於到達農場, 但主辦人大若及其小組成員則是仍未出現. 經電話連絡才得知其仍在前來ㄉ途中. 於是顧不得他們, 我們便直接與農場主人打聲招呼, 瞭解狀況後領取空桶進入果園採櫻桃囉!

 

 

櫻桃園中種植了各種不同品種ㄉ櫻桃樹: 白櫻桃, 一般ㄉ紅櫻桃, 還有天生就深紅色ㄉ櫻桃(害我還用台灣生活ㄉ經驗以為深紅色ㄉ櫻桃較成熟比較甜, 沒想到酸死人了! 還好在放入筒子前先採下試吃了.才沒繼續採!) 不過看著滿園滿樹都結滿櫻桃, 大家都超興奮ㄉ! 就先讓老媽與結滿紅櫻桃ㄉ櫻桃樹先合影, 可惜超興奮ㄉ老媽一看到鏡頭, 又是那惟一ㄉ表情出現了.(為何總是那一號表情? 真不瞭解她ㄉ想法?????)

 

 

為確保採入筒中ㄉ櫻桃都是甜ㄉ, 在選好ㄉ每棵櫻桃樹採櫻桃放入筒中之前, 都先試吃一下確認夠甜才採下放入筒中. 沒想到Takelar竟然偷偷把我ㄉ吃相照了下來!

 

 

繞了大半櫻桃園, 試吃了一大堆櫻桃發現都還不夠成熟不夠甜. 這時夏琳告知我們剛才農場主人告訴她在櫻桃園最內部角落ㄉ櫻桃樹ㄉ櫻桃較成熟, 於是我及老媽便與夏琳一同向櫻桃園最內部角落出發.  在試吃確認後, 果然那裡ㄉ櫻桃比較成熟! 於是夏琳, 老媽及我便開始採收, 沒一下功夫老媽ㄉ筒便滿了. 我ㄉ也差不多了! 此時大若夫婦及小戀夫婦才到達. 於是我們便與Takelar, 理查會合, 確認大家都盡興之後, 便前往櫃台結帳. 理查及夏琳夫婦共採6.5磅13元. 老媽及我共採6磅12元. Takelar則是純遊玩沒採櫻桃! 結完帳, 便與大若夫婦及小戀夫婦打聲招呼, 由理查開車載我們原班人馬先行回府結束這採櫻桃之行!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