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21:18:31Marymousse

屋主

這次住宿有朋友家可住 所以省了不少錢
而且最重要的是表姊和師母人都很好
讓這次旅行增色不少

表姊
在念生化博士的她
每天早出晚歸 被她的醫生老闆操的很累
所以她只有週末有空和我出去
一到五我就分別被她的朋友照顧
平時兩個單身女子在家並不會煮飯
只會微波和水煮蛋
所以我體重在那個禮拜竟降到40以下
表姊是個獨立自主女性
一個人自助旅行到許多國家去
連語言不通的歐洲也遊透透
我在地鐵遇到黑人來"借"錢都會怕
但表姊都很酷的應付自如
去加拿大時我不敢一個人住在溫哥華空大大的別墅裡
(<驚聲尖叫>看太多了)
但表姊就可以
很是佩服...

師母
則是全職家庭主婦
人很好 熱心開朗很會照顧人
不僅三餐準備很豐盛
也常常帶我們出去玩
芝加哥 密西根市 Indiana beach
都是師母開了兩三個小時到的
之前我不懂為何師母不工作
後來我終於體會當家庭主婦的辛勞
一個人要照顧六個人
難怪Vet Na說她消瘦了
真是謝謝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