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09:39:29Marymousse

shopping~

出發前我還覺得花父母這麼多錢很過意不去
心想 去那邊就節儉點吧
沒想到要克勤克儉仍然有許多外在因素在干擾
像是 從舊金山機場坐shuttle bus到Davis就要55美元
車程只有兩三小時
或者一份漢堡十美元 都是超出我預計之外
還有一個很大的干擾因素:outlet!! >.<
"Everyone needs an outlet."
這是Kennith Cole的outlet紙袋上的標語
說的好!
我看到CK jean只要二十幾美元
GUESS DKNY手錶只要三十幾
還有NINE WEST包包 鞋子價錢和樣式也是讓我愛不釋手
雖然outlet的東西是過季商品或瑕疵品
但是只要耐心挑都會找到滿意的
不過還是有些東西是價錢即使只剩四分之一也還是不會買的
就像BURBERRY或COUCH
一千美元和四千美元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只能遠觀而不得褻玩
我共去了五家shopping mall
San Jose(即矽谷所在地)三家 Napa一家 密西根市一家
San Jose有一家shopping mall很漂亮
一整區皆仿歐式街道式建築(如圖)
由於我在加州的outlet已經錢財散盡
當我來到印第安那密西根市的outlet時
我只好狠下心來
連最喜愛的NINET WEST也忍痛不走進去

美國的衣服不如台灣好看
但褲子 包包 鞋子就可以買
這次我就狂買包包和鞋子
不過有些東西在美國看起來很有氣質
拿回台灣卻顯的老氣
兩國的穿衣形態果然有差

現在回台灣看到在單一價 我又開始蠢蠢欲動...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