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09:29:59Marymousse

吃吃呵呵(二)

外面賣的食物 有兩樣我很喜歡:
*Pretzel
炸過之後裹上糖和肉桂粉 hmmm...
大賣場和shopping mall常常會有Pretzel店
它的香味都讓我逛的心神不寧
*墨西哥食物
L有個同學是墨西哥人
有次他帶我去正統墨西哥餐廳
教我如何吃墨西哥菜
與美式墨西哥菜口感不同
但兩種版本我都很喜歡
nachos, burrito, taco...
連每天去L最期待點心也是Doritos
零食樣式也是很豐富
品客每片上面都印有不同謎語
巧克力做成馬鈴薯片的形狀
很有趣

結局是 現在回台灣了趕緊減肥吧

說到減肥 美國人現在超盛行low carb diet
賣場的食物上面都強調low carb
連咖啡也強調low carb
食譜也強調low carb
最有名的食譜叫 south beach diet
L老師Charlie用此法瘦了三十磅
他看我在吃Doritos 說
趁年輕時要吃多少就吃多少吧
現在他幾乎不碰carb
可是肉類完全不節制
就這樣維持住他的身材
可是 我超愛吃carb的啊
我還是選low cal diet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