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08:02:33Marymousse

搞飛機

真的與高科技產品犯沖...
這次與飛機有關的事件似乎都會出些意外:

事件一 錯過班機
7/26載我去機場的車子遲到一小時
到達舊金山機場時離起飛時間只剩半小時
而舊金山機場裡
冗長的隊伍形成龍蛇陣塞爆機場
雖然後來我在機場人員護航下優先通過各關卡
仍逃不脫眼睜睜站在gate前看著架橋慢慢收起
飛機頭也不回飛走的命運
(七點半的飛機我七點二十到達gate已關閉
櫃檯小姐冷冷的一句 你遲到了)
於是 我只得坐下班到芝加哥轉機
在芝加哥很苦命的等了三班飛機才有空位到印第安那
不幸中的大幸:
空位只有一個 幸好我是排第一個
其他也在排隊的人說不定得睡機場
當我離開候機室要登機時 我都不忍回頭看他們的表情

事件二 差點錯過班機
那天我們還開開心心和L的同學去吃飯
還依依不捨說 我們明天就要回台灣 但明天還會去L喔!
突然師母打到餐廳給我們說
你們飛機是今天!!! 0_0what?!
旅行社的人搞錯日期了!
我們便在驚愕下 連心情都還沒適應過來
含淚揮手說再見
在一小時之內火速打包完畢上巴士
唉 都還沒和許多人合照到
不幸中的大幸:
幸好師母是中午打給航空公司而非下午

事件三 行李
從印第安那坐到LA轉機回台灣
行李應該是會直接到台灣
沒想到我卻在LA意外發現我的行李
粉紅螢光色標籤寫的TRANSFER這麼醒目
機場人員承認是他們搞錯
害我忍不住做-_-這個表情
而且還得重新check in
不幸中的大幸:
朋友之前搞錯以為轉機要拿行李
所以才發現我的行李流落到LA
不然它現在還在LA孤零零無家可歸
新買的包包鞋子也與主人分離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