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23:21:00*~寒炘樹~*

期末考結束  寒假開始

時間,真是一條洩洪的河。

才剛開學沒多久,就又到了期末考的時間,

期末考,也就在沒有那種氣氛下,結束了。

Yeah,放鞭炮、放鞭炮。

又要過年了,寒假又開始了,學分又要被當幾分了(殘念....)

 

考完過後的第一天,據說我敗家了,而且是敗得很徹底,

到現在我還可以隱隱約約聽見老姐在我耳邊嘮叨的回音...

也難怪....因為我還向她周轉幾千塊才能將那東西買到手(哀怨)

 

是的,本人我又買了一台相機,富士 F60,第一台讓我感動的相機,

至於介紹,

等我拿到手後再與大家分享。

 

拖了好久,讓大家久等了。

 

這只是路過的燈,可是隨意拍,就很輕易的出現了星芒。

 

101大樓,不過拍的感覺不太好,應該是擋風玻璃沒擦乾淨(汗~)

 

這是調過快門後的,可是我技術還不太好,沒辦法拍出光流動的感覺。

 

宿舍窗外的夜景,用肉眼看還沒有像照片那麼亮耶。

就普通的數位相機而言,做得到這一步已經是非常了不起了。

不過據說還有一台早期的Fujifilm F31,如果用相同條件設定來拍,畫質還是非常細膩,這張算粗糙了,可惜那一台雖被稱之為帝王機,但是已經停產二年了...(泣~~~)
之後再更新的就沒有再比F31好,這台F60是目前功能僅次於F31的機種,但聽說跟F31比起來,它還是被巴假的...(我好想要~~~人的天性─  ─)

本人打算在寒假期間努力的拿這台相機練習拍照,畢竟都花那麼多錢了,都沒在用的話肯定會被我姐拆得粉身碎骨。

在這裡也給各位一些老套的祝福。

還在考試的,就祝你們通通ALL PASS

在放寒假的,就祝你們玩得愉快

正在打工的,就祝你們順利將學費賺齊,最近太多人休學了,回去時不知道會不會少了幾位同學...

正準備過年的,就祝各位新年快樂,請不要跟我要紅包,我沒摳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