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01:46:43*~寒炘樹~*

針灸‧電療‧手推拿

話說這幾年來,

本人飽受頭痛之苦。

每次頭痛起來,都讓我無法思考、脾氣暴躁,偶爾外加吐點晚餐。

到了各大醫院的醫生看過。

每個醫生都叫我吃藥,

但是吃到最後我卻有了藥成癮,

一定要吃藥才會覺得不會頭痛。

事實卻是我已經有了抗藥性,

吃頭痛藥再也沒什麼用了。

直到上次回家,

媽媽提到她的頭痛有改善的跡象,

她跟我說她去中醫診所看診,

讓推拿師按摩一下筋骨,

我也覺得西醫看過了,總該也換中醫了,

隔天我就跟媽媽一起去診所,

被推拿師按摩時,那種力道完全就是我理想中的程度。

推拿師說我頸椎有些側彎,

只是我還得回台北,

沒辦法在家做長期的治療。

只好到台北找比較好的中醫診所,

老實講,我真的還不知道哪邊有比較好的中醫診所。

就從最近的地方開始找起,

還滿順利的,在松山火車站附近就找到一家。

一進去,診所就只有我一個病人,

看到這情形,我還真的想要轉頭就離開,

不過仔細想想,如果轉頭就走,天曉得我還要花多少時間再找診所。

就硬著頭皮上吧。

醫生很年輕,最多也不會超過三十五歲,

他把完脈後就問我要不要針灸?

還好我以前有針灸過,所以無所謂,

在患穴插上針後,就問我要不要電療?

這是一個新的體驗,感覺還滿好玩的。

護士小姐幫我在針頭上夾著電流夾,

轉開開關後,我以為會像被電到那樣有痲痺感傳遍全身,

事情卻永遠不如人想像,

是接上電流的針頭傳遞少許的電流到肌肉上,

讓肌肉有著微微的震動,

真是令人舒服得讓人想睡覺....雖然我真的睡著

上個禮拜我去了三天,

這個禮拜本來想要繼續接受治療,

卻遇上一堆鳥事煩心,

到星期四才有空去。

掛號時,護士小姐問我怎麼從上個禮拜初診後就沒再去過?

我跟她說:是妳沒有上班吧,我上禮拜連來了三天。

不過我還滿佩服這位護士的記憶力,只看過我一次就記住了,

感覺好像是很有交際手腕的類型。

我跟推拿師說只要我右邊肩膀的肌肉越來越緊,我頭就會越痛。

推拿師今天花比之前更多時間幫我調理,

現在總算有比較好一些。

只是這治療得長期下去。

我也不敢去估計我會花多少錢付在那健保費上。

反正健康是無價的.......

 

 

該死,本來想早點睡的,現在又拖到快兩點了。

趕快說聲晚安,睡覺去。

 

上一篇:8/27 突發其想

下一篇:夏夜漫長的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