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01:00:05ㄆㄧㄚˇ 柔

整個就有被嚇到~~

 

一天晚上~~

正和朋友在外面約會聊天

突然小金門的簡訊就傳來了....

「我們以後別再聯絡了 自己做了什麼事 心理清楚 

整個就有被嚇到= =

雖然我還是開心的和朋友聊天

但是一回到家整個就是先開電腦在說~~等她上線

腦中頓時爆出一堆畫面...我是哪裡有說錯話~

雖然我們平時都在互嗆~但應該不至於到不再連絡吧= =

但是整個心裡就不對勁...或許我真的哪裡太過分了...

整個就是飛快回想最近的對話和狂翻她的網至看她有沒有對我有怨言

等到她一上線當然是找她問清楚~~(有點心虛...confrontation)



我:你傳了一封簡訊給我喔((我哪裡對不起你?))

小金門:嗯...

我:你在生氣嗎...我是不是做了什事讓你生氣?((你說!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小金門:嗯

我:可以說給我聽嗎?((嗯什麼嗯!))

((
簡訊這麼嗆~平常玩玩都沒怎樣~現在你是要發脾氣說斷就斷))

小金門:為什麼要這樣?<==她還在演~~

我:怎麼樣?((哪樣!?))

小金門: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我:我不懂我哪裡惹你生氣?((你說得不明不白~我哪知道你在說什麼!?))

小金門:你沒有把簡訊看完啊

我:我做了什麼我不知道((你到底要說什麼?))

(
回去翻簡訊中...)

我:白痴喔

小金門:吼~~~~~~~~~~~有沒有看完!!

我:害我整個晚上心神不寧....

小金門:你有往下按了嗎

我:我都要哭了....

小金門:真假~~你不要嚇我~~


每一句問話我都小心翼翼~~

~~課堂的訓練還真馬上用出來~~

整個就是沒情緒同時又火又害怕~

我都要人格分裂了= =

臭小金門~臭小金門~臭小金門~

沒事拿這種東西來嚇我!!!

雖然我膽大~也不是這樣玩的=3=.....

當下想的是。。。。

阿我的輔導長不見了要找誰啊= =

我們這團會不會從此變的氣氛監介......


之後知道原來給最好的朋友就是這樣玩的~~  =v=

後來我也發了同樣的簡訊出去~~

我也是很心虛的好不好~~

 

上一篇:1220整個就是要肥

下一篇:2008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