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1:33:01ㄆㄧㄚˇ 柔

約會~~

8/2日一早0600

起床準備和我媽去蘆洲買菜

雖然精神不濟

暑假從沒這麼早起來

但為了之後的約會~~依凡

早上1000約在北車不遲到

還是打起精神拖著菜籃就出發啦!



其實這天約了好久

我們都想在不熱的天氣出來

但覺得最後都一樣熱

加上她下午、晚上都有活動

又要在她生日之前順便送禮物



回到家趕快洗個澡就出發啦!

好久沒來到北車

漫無目的的在大熱天閒晃

先晃到光南我又再挑卡片和禮物

是沒挑到什麼~只有卡片爾爾

但給自己買了魔術方塊打發時間

也學習新東西和挑戰自己加和人炫耀

後來決定先再麥當勞落腳休息

一坐下來就不想再動了

但嘴巴卻是一打開就停不下來

從說自己的大一下生活、到對生活的不滿

自己生活圈的八卦、家庭的抱怨

對人的不再強求、不予致評、到此為止

聊了兩個小時之後

轉戰午餐地點~~福勝亭

從吃午餐的飢餓程度就知道

剛剛誰說的、抱怨得比較多啦!!

我真是望塵莫及阿~~

反正嘴巴從頭到尾也是沒停過^^

下午因為她要補習

我們就結束了這次的約會

難得來到北車~怎能錯過好好逛逛呢

走到廣場前看到的捐血車

我當然是當個善心人喽

後還就走到墊腳石

找找靈感~找找英文音標教材



在大熱天我很乖~沒晃太久~就乖乖回家了

回到家當然就是打開我的戰立品練習喽



向大家報告~~我還沒拼成六面= =

但但但但…..我一定會成功的啦!!

哪有這麼快~有人拼了三個月才成功…




目標:當然希望在暑假結束前啦!

哇哈哈~~~

上一篇:白帥帥心得

下一篇:最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