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2:04:49ㄆㄧㄚˇ 柔

颱風天吃冰去

厚~
星期五的課真夠無聊!

早上游泳完300m〈發覺我還是沒進步〉
又餓又累之下接著上英文課
〈先游泳後上英文…課表排的真好= =〉

老師又……
〈還是許麗娟比較好!無論是氣勢、
博學度還是嚴格度…老師都是一流的!!〉

中午煩到不想吃飯~ ~
自閉的坐在教室寫功課
〈社工概論多到寫不完= =……〉

下午上公民素養~
無聊到不行……
〈我發現我已經習慣下午一二兩堂昏迷= =〉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但還記得抄筆記~~

只記得下午和依凡有約
當下課鐘聲響起
依凡已經在校園等我了!!
本來想到都會叢林打保齡球~
又想去看U2~
後來決定去便所吃冰~~

我們就兩個笨蛋~
從銘傳大學下車~
走到都會叢林~
又晃了老半天走到便所~
這時以分不清身上的水是汗還是雨~~
突發奇想~~
不..怎..麼..冷那就吃冰吧!!
滿滿的小便斗上桌~
吃著消化不良的芒果拉稀~~
綠色果凍加黃色果肉~果然消化不良~~
兩三顆乖乖~昨天偷吃大牛的零食果然遭到報應~~
一把小饅頭屎~和妹妹搶輸了的心軟~~
咖啡超大坨~最後的用力~~
真是超視覺享受!!!

兩個笨蛋~
從滿心歡喜的等待~~
吃到皮皮挫的無奈~~
飛奔出店門~~
被無情的颱風吞噬~~
被冷冽的風吹離的不知去向………

嘿嘿~沒有啦
因為聽說颱風快來了
不想玩到這麼遠
怕回去風大雨大寸步難行
隨然吃到有種’’老娘不吃了’’的衝動
但也不忍心把錢丟到便斗裡

也還是聊了很多~
我的社會學就靠你啦〈等你的書呦〉
你的宿營烏來烤肉vs英檢
自己衡量吧!
你認為哪個重要~
哪個可以再說~
去了這個~捨不得那個~
大學生常做抉擇~懂的抉擇,才會讓大學生活更愉快!!
其實我們從高中相處到現在~
你也改變很多!!
相信你已突破你的瓶頸~
從你會到學校找我就是最好的例子!!!〈拍手鼓掌〉

我想說的還沒親自開口說
相信你可以過微積分~全班最頭痛的科目〈你自己說的〉
相信你可以過原文書~商科中次次次等的重要科目

上一篇:不惑

下一篇:謝謝你敎我

知你所有秘密的人 2007-10-08 11:27:40

ID好長 有種想換的衝動.....
以上只是抱怨 別當真喔

我要說的只有一句
你真是......
不是普通笨
不過鳥人愛作鳥事~
對你來說也還算合理啦!


PS真的很想會會那位A先生ㄟ~

版主回應
物以類聚~~~
我沒罵人呦!!

你的話不予致評= =....
2007-10-08 20: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