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8 18:45:21瑪莉妹

【信箋】無題

Date:2003/09/08 09:07AM
Subject:

早安
昨晚果然如我所料...
一開始睡不著掙扎了很久才睡著

其實有些事情我覺得我自己的處理方式並不是很好
比方說
我對很多事情常常沒辦法立即反應
往往需要一些時間消化思考
所以時而不了了之
但不代表那件事不存在或不介意
對待別人也許比較息事寧人
也也許因而較少爭執糾葛
某種角度看來未嘗不是件好事

然而在我們的溝通上
可能這就是我的弱處
像昨晚我想提又覺得沒什麼好提的
但我明明又不是那麼舒坦....
也也許很多地方仍需我們彼此的協調與相互提醒吧


Date:2003/09/08 10:28AM
Subject:Re:

早ㄚ,果然還是睡太飽ㄌ
我就是了解你ㄉ個性,所以昨天才會一直問你
說出來是會比較好一點啦,否則我猜你今天會一整天心情不好滴
不過話說回來,你真ㄉ需要調適自己ㄉ心情
我們都很愛彼此,我也希望能夠時時刻刻在一起
但是有些時候就是不能如願,你要學著安排時間和活動
我不希望你因為我失去ㄌ其他ㄉ朋友
因為我覺ㄉ你太以我為生活重心ㄌ而忽略ㄌ其他ㄉ人
對你和你ㄉ朋友都是不公平ㄉ
我知道這些說ㄉ都很容易,但還是要去試
希望我們兩個都能調適到一個平衡ㄉ點
讓我們攜手向前吧~



Date:2003/09/08 11:49AM
Subject:Re:Re:

我覺得在自省的角度上觸及某些話題我是OK的
但被人提及的話難免有些不舒坦
比方說這些問題我自己很早以前就注意到了
我也認知到情況是怎樣我自己應該怎麼做比較好
但畢竟認知與感受與行動之間有著一種微妙的差異
況且我盡自己的可能站在你的角度替你著想
相對的也希望你能多替我想一點
長久以來我遇到事情多半是自我檢討
或許對我自己這是比較不公平的吧
一般人都是用保護自己為自己想或者是攻擊別人的方式
我則不然不是嗎
所以我認為你固然有對的地方
但畢竟說得比較輕描淡寫了一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