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0 18:30:02以茜

我的貳零壹陸




 

今年大概是我的轉折年吧

最值得一提的當然是成功瘦身22KG
關於減肥這件事,改天再來好好打一篇文章完整交代 
反正就是很成功的從女神豬變成女神
目前持續努力中 我會加油的

然後今年從定食八小PT變成資深兼職再變成組長 蔡宇茜
來探過班吃過飯的人都知道,
來找我絕對會讓你們物超所值的,
歡迎來找我吃飯 在大直薇閣對你微笑翻白眼喔!

跳了潘若迪 吵吵鬧鬧真的好開心 本人就跟電視長的一樣
上了重訓 認識佛心又認真的暖男教練 累死我但很好玩

學當小廚娘 
輕乳酪蛋糕 重乳酪蛋糕 
爆漿巧克力蛋糕 牛奶雪花糕
自製蔥油餅 乳酪餅


買了新床墊 貴鬆鬆但很舒湖~~
聽說可以睡十年

去了
兩趟台南吃吃喝喝 我真的太喜歡台南
新竹沒露營也沒看到螢火蟲但衝去了台中和松鼠對話
屏東夜宿海生館新體驗
颱風毀了我的馬祖藍眼淚 明年一定會出發
香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我愛迪士尼
花蓮阿惠姐不要殺我
馬來西亞沙巴真的好美但是小人國嗎?
澳門聖誕節我可以拍三百張照片
還有無數次的河堤吵吵鬧鬧和數不盡的早餐 午餐 早午餐 晚安 消夜約會

這些在我的行事曆裡頭密密麻麻
我每次打開都覺得超開心

今年成長了不少,
思想上和之前的自己有很多的不一樣
但我很喜歡 哈哈 其實我好像也沒不喜歡我自己過

我已經對我的2017充滿期待了
謝謝朋友們陪我度過了喜怒哀樂
未來還要一起瘋 一起好傻好天真 一輩子沒完沒了!!




上一篇:不准重蹈覆轍

下一篇:情緒勒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