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2:25:46♥ 〞阿ˇ文 ﹍*

╳× ◢ 育達 ﹎﹎

對低 我讀育達

他媽的 早上車程半個小時

每次都呈現 恍惚狀態到校

以為私立學校會很輕鬆 ~"~

結果動不動就一隻警告送你當開學禮物

好死不死班導又選我當什麼副衛生>"< 負責的事一大堆

剛當不久 早上常被學姊講 ˊˋ

還要看他心情好不好 才決定計不計我 (?!)


在班上算還好 因為我很安靜

<< 哈哈 ~~ 木中的 他們覺得我很安靜呢 扭轉形象成功!! >>

認識了幾個人 也沒ˇ特別好的 不過還是有交到朋友

放學就愛往木柵跑ˋ去找阿爆

因為跟他在一起才比較HIGH

再育達 又不多話(比起木中的時候啦) 不然 其實我是個HIGH 咖呢!

在學校 大致上都還平平啦

只不過  我想轉學

轉到 木柵高工 的縱高

又近 又有認識的 多好



就看老媽撘不答應拉  讓我再花一次制服費註冊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