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1:29:43♥ 〞阿ˇ文 ﹍*

╳× ◢ 大哥 嗎啡 ﹍

 看 那個圖 就是我睡死的大哥 = = :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怎麼聯絡都連絡不到你

算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

半年前才見的面吧?

整個家裡都很擔心你

你現在到底在哪?

在幹麻? 生活過的如何? 心情上怎樣?

回家讓我們放個心 好嗎?

我很想你

不要每次見面都是隔那麼久才看到你

你妹我都要升高中了 ..

生日在一個月就要到了 ..

回家看我好嗎?


家裡 現在就只有我一個妹妹

你和二哥都出去工作了

在家感覺少了一些東西

答應過會學習獨立

但是真的很想知道你最近怎樣了


你還欠我很多明星的簽名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