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7:35:51★〃包子。#

小市長選舉

恭喜于雯

賀喜于雯

真開心妳可以當選小市長

我們畢業以後,

就看你們摟︿ ︿

要做學弟妹的好榜樣噢︿ ︿

  這次

因為自治事的要幫忙管理投票區

所以,我就一直幫你拉票

有些四年級的學弟妹很可愛噢

他們跟我說不知投誰

我就說

投2號徐于雯啦!

他們超聽我的話的!

不過也累死我們了!

從早上第一節,

每節下課

還有第四節開票的時候

我們都一直在幫忙

  第四節要開票時,

我超緊張的!

深怕妳不會當選

一開始

妳落後超多的

過了有一下子了

妳才拿到幾張而已

害我嚇死了!

誰知道

後面的

幾乎全部都投妳

妳的票數變的超高的!

到最後

妳跟1號拼的超兇的!

一下妳領先

一下她領先

接下來

又有一個奇怪的選項加進來了

你們猜猜是啥?!

就是"廢票"

今年的廢票超多的!

總共有66張噎= =

是怎樣?!

不知道投誰,

就投2號徐于雯嘛!

  最後

2號徐于雯以112票擊敗1號張愉玟(忘了她得幾票= =)

第一高票是于雯,

再來第二高票也是愉玟(不同人拉︿ ︿)

第三高票是廢票= =

  雖然很辛苦

但有飲料可以拿

也不錯拉︿ ︿

可惡!飲料有一半被我家宝貝(雅)喝掉了拉!

害我只喝一半而已!

不過!

最重要的

還是因為妳當選拉︿ ︿

這讓我覺得,

為了妳,辛苦是值得的

于雯!

小市長要好好當噢!

不要辜負大家對你的期望︿ ︿

上一篇:黑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