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01:25:42ⓝⓘ♥

高雄 六合夜市

今天還不錯玩 昨天去那麼多地方呀

然後就是很累 我睡得很晚

睡到下午一兩點 汝他打電話叫我起來

問說要不要吃午餐!? 

其實我還滿猶豫的ˊ ˋ

因為肚子不怎麼餓

不過呢 因為一通電話呀

所以我們吃飯的地點從後勁夜市

改到拉六合夜市 嘻嘻

因為朋友的男朋友他們家兔兔生了小寶寶

然後呀 我們就去看出生四天得兔寶寶

真得很可愛噢! 眼睛都還沒睜開捏!

問他男朋友可不可以拿起來

他男朋友就把小小隻的寶寶放在汝的手手上

再那邊動來動去 好想吃掉 (?!)

然後汝在把兔寶寶放到我手上

整個可愛到一個炸掉 一直再聞我手手

不錯不錯 讓我想養他了=ˇ=

 

今天的行程 差不多就這樣

手會痠 不打了

 

嘻嘻

上一篇:ˊˇˋ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