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3:25:42☆ 煠 ☆〃

逃 避

那年的夏天   我們相遇了

那年的秋天   我們不知不覺變成了朋友

這種感覺很好  可以打打鬧鬧
有說有笑    分享著快樂

現在呢?為什麼不能維持那種關係了呢?

我無法回應你  我無法給你  你想要的答案
所以我只能逃避   逃避你給我的一切

逃避你的眼神     逃避你的關心

逃避你的談話     逃避你的邀約

逃避你想給我的一切



誰能教教我     如何學著勇敢面對


你知道嗎!?我選擇逃避是希望能維持以前的關係,
能讓彼此記得以前的美好回憶。為什麼你還要逼我呢?


有一片屬於你的天空正在等著你,請你好好珍惜。

我想    我們的緣分已盡了  祝你快樂

上一篇:摩 天 輪

下一篇:天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