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2:46:35☆ 煠 ☆〃

♂ 最 美 的 剎 那 ♀

落葉飄落的瞬間 我用手  將它照下來 
照片在腦海裡沖洗 想把最美的一刻 
放在心底

秋葉轉紅的那時 我用眼  將它畫下來 
圖片在腦海裡展開 想把最美的一刻 
貼在心底

緊緊擁抱的那秒 我用愛  將它印出來 
甜蜜在腦海裡蔓延 想把最美的一刻 
藏在心底

揮手再見的時刻 我用痛  將它包起來 
悔恨在腦海裡徘徊 想把最美的一刻 
鎖在心底

眼淚落下的剎那 我用感覺 將它寫下來 
文字在腦海裡浮現 想把最美的一刻 
烙印在心底

離開以後 痛楚侵蝕了我的心

落葉飄落 秋葉轉紅 的瞬間 已不再美麗 
因為 最美的你 已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