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6:31:22ˇ失去微笑 - -*

♥;+山葉(!)ˇ

今天下午跟郁如.韻琳.俞均.靜宜去山葉 * ...

本來於軍他棉還沒來很無聊 ..

撲過 * 俞均來惹之後 ,,

整個就是很鋪一樣 ,

他一直搞笑 !!

哈哈 * .. 很好笑 一ˇ一”

明明那個撞球 白色的撲能進 ,,

他就故意撞那顆白色的 哈

還很高興的說 我得分囉 !!

總之呢 ,, 一職校到四點 ,,

本來心情就是很鋪好 撲過來熱一個搞笑的

笑容終於出來了 !

呵呵 *

後來郁茹就在我回家了,,

在回家的陸上 (!)

郁茹就像個白痴 哈哈!

騎噗噗都噗看路的噢 (?)

還差點去撞到一個肥豬 ㄆㄆ ,,

在中途上 ,,

看到一個咩咩騎腳踏車 ,,

當時 我和郁茹就轉過去

怯 ! 撲整麼漂亮 ”

撲過 整條路我和郁茹就在那邊講那位咩咩!!

哈哈 *

說漂亮也噗是很漂亮說鋪漂亮也噗是說很醜!!

所以 剛剛好辣 !

呵呵 *

總之勒 ..

今天下午就是很高興 ﹋

至於上午 我心情就是很鋪好!

因為點點點所以點點點囉!

撲想講太多 ,, 獎再多 也沒甚麼屁用!

後來 韻琳和俞均就留在那邊玩電腦了!

就醬 又過惹一天

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