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21:45:35曉精

The Lake House

星期六周末夜 星光電影

客廳快變成我的小小電影院嚕!

本周去租了好幾年前就想看的電影

 

The Lake House 跳越時空的情書

上映日期:2006-07-21

類  型:愛情、戲劇

片  長:97分鐘

導  演:亞歷堅卓阿奎斯提(Alejandro Agresti)

演  員: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基努李維(Keanu Reeves)

 

◎片中的湖畔小屋,主要以玻璃帷幕構成

穿越時空,我很愛

        可以推薦一些相關主題的小說、電影給我 電影配樂,好聽

        預告片配樂 Keane-Somewhere Only We Know

        片尾曲 Paul McCartney-This Never Happened Before

        可是目前找不到OST(原聲帶),畢竟是兩年前的電影了

        麻煩大家幫我注意一下,感激不盡※有人已經幫我找到嚕!感謝

結局掉了淚,而且隔天重看一次,又掉淚

        最近情緒真是不穩定呀!  喜怒哀樂通通上身

 

 

◎The dog, her name is Jack.

上一篇:瘋狂迷上動畫

下一篇:望江南,蝴蝶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