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4:35:11曉精

超級充實的周末

這個周末跑三個地方 我真是大忙人

第一站 「當代社會與國家發展研討會」
一看到大家都穿的好正式 有點嚇到
惠文臨時被叫去當接待人員 穿的很像職業婦女〈她自己說的〉
研討會其實很有趣 不過我已經先跟人有約
所以只聽第一場 大概十一點就先離開了!

第二站 「國立三重高中校慶」
根本就是小型同學會 大家都變了!
不過有些人的個性還是沒變 一樣鴨霸、一樣欠噹
大家聚在一起聊了很多 關於考試 關於學校生活 關於同學間的猜忌
大學生活有歡笑、有淚水、有怨言
這次回來很可惜沒見到老師 只在學務處和教官鬼扯
在教官室坐了一會 接下來是運動會決賽 這我們就不奉陪了!

第三站 「國立故宮博物院」
又是一個要寫報告的人
距離相約時間五點還有三十分鐘 所以混就去至善園逛逛
第一次進去至善園 中國傳統庭院 古色古香
先是跑去看白孔雀 可惜牠不想開屏 不然那一定很漂亮
之後到鯉魚池看魚 發現了一隻超大黑鯉魚 大到有點噁心

混了三十分鐘 時間到了 人也到齊了
我還以為這次的報告只是純粹文字心得
沒想到居然還要畫圖 原來我是來幫忙畫文物的
雖然都是隨便畫畫 不過貼在玻璃上畫圖真有點尷尬
我大概畫了四個文物給她交差 真是累

走出故宮決定要去士林夜市吃晚餐
不過公車太難等了 所以決定換地點 跳上往士林捷運站的公車
在捷運站附近的店家晃了一會 決定吃焗烤
我點了焗烤飯+熱金桔檸檬=175元 大大感嘆錢真不好賺
不過還不錯吃就是了!
───────────────────────────────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話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 單獨在一起 我很敢說
不知道為什麼 我沾染了不少惡習
不知道為什麼 我變的很小女人
今天過的很有心得

上一篇:參觀調查局

下一篇:蒙藏文化中心

銀月小希 2007-12-18 00:37:17

= =呃好熟析的一張圖阿
這是 こもれびに揺れる魂のこえ 遊戲的阿
いとうのいぢ先生 畫的-->灼眼的夏娜小說版插畫家
呃看來我只能說應該很多人都是從夏娜這本小說去認識這位插畫家的...(茶
= =
還有看來你的充實=忙碌(笑)
話說我自己也是有一堆期末報告要交就是了

版主回應
對動慢沒研究那麼多
只是很喜歡這張圖而已

期末 一堆考試吧!
2007-12-18 22:31:45